台灣跑酷Parkour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2479|回復: 1

欸 大家最近都不團練了嗎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7-20 15:15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我是海膽 因為社團太忙 很久很久沒去練團了 不好意思 所以最近有沒有要開團練

發表於 2013-7-22 12:12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放在論壇的公開團練比較少
但是大家都有在約練 可以問問看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
GMT+8, 2026-6-26 04:38 , Processed in 0.10858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