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跑酷Parkour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6121|回復: 7

[台南] 大家好~我是少爺,也是新手XD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9-18 02:26:1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大家好~我是少爺
這禮拜要退伍了XD!!之​後會在台南long stay,
我會po文糾團練~也會去高雄跟 FRMP一起練,
有興趣的台南朋友再一起來吧!

發表於 2012-9-19 00:07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時間上可以我一定跟著去^^
發表於 2012-9-19 22:48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台南只要有時間一定去~
發表於 2012-10-8 11:31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++++++=可是我也是新手 希望不要嫌棄我喔
發表於 2012-10-16 22:0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台南+1!!!!!!!!
發表於 2012-10-19 12:44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是葉少嘛XD
發表於 2012-10-20 22:0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下次有團的話 我跟去好了....前提是要有時間:D
發表於 2013-12-1 16:23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+1!有得練我就去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
GMT+8, 2026-6-26 04:14 , Processed in 0.03239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