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報
有關Turn~Lazy的動作 我是找大約在小屁屁高度的欄杆練習 我17XCM 欄杆大約1xx cm這個高度合適嗎?? Turn我會要助跑的沒辦法在定點(怎麼變不用助跑呢!?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)在練Lazy時我的屁股有時會情不自禁去碰它(有再慢慢修飾動作) 還有我跑到牆上的欄杆要過去十的動作很"春虫虫" 我是用一隻腳跨過去後另一隻腳才跟著過去,用Turn可以嗎?? tmd736952 發表於 2012-5-5 12:50 PM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GMT+8, 2026-6-26 03:29 , Processed in 0.03535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