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跑酷Parkour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樓主: t6410736

[身體訓練] 彈跳力訓練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7-24 13:5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您分享的內容~
發表於 2012-9-17 22:46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些動作是我在這裡稍微找了後感覺最簡單
且暫時練不到上半身的了 對身為女孩子的我來說這些就比較容易練習了
感謝分享XD
發表於 2012-11-18 17:59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影片掛了.....
發表於 2012-11-18 23:42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也沒辦法了XDD 只好看圖片XD
發表於 2012-12-16 16:20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冬季热身给点建议呗!
發表於 2012-12-22 15:37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發表於 2013-1-8 18:15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現在都是照著上面寫得做訓練!
我個人覺得是值得的
雖然過程中可能會累
但是實力有明顯進步!
發表於 2013-2-3 22:09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自己適合的量在哪邊 所以都是做道酸就停了 都20下10下這樣交互作
發表於 2013-2-17 21:00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板大我有問題!!
第四項的縱跳要跳多高啊??
如果只靠腳踝的話我不管怎麼跳好像都只2.3公分
還有第六項的蹲跳
「跳起至8-13cm,一定要保持步驟1的姿勢」
這句話的意思是腳要一直呈90度嗎??
所以只能腳踝跳??
有點不明白
第二項的墊腳尖因為不知道速度要多快
所以我:上3秒,停1秒,下5秒,停1秒
這樣OK嗎??

還有我一次做不了這麼多
我可以一次做少一點然後一週兩次週週做嗎?
這樣週週做對腳會不會有負擔啊?

抱歉問題有點多....
我是剛考完學測的新人
從國中看到新聞播極限跑步的時候就很嚮往了
真的很想加入你們
發表於 2013-3-10 06:44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起來簡單
實際操作好累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
GMT+8, 2026-6-26 03:30 , Processed in 0.13925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