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跑酷Parkour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9805|回復: 4

台中跑酷練習團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2-10 22:00:1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12年9月即將創立RCP跑酷團隊 此篇不再適用囉
請看 http://parkour.wwetw.com/viewthr ... &extra=page%3D1


如果 你想學跑酷或想找伴一起練...
如果 你是台中人或你願意常來台中參加團練...

那請你在看完此帖的所有內容後加入我們!

加入我們很簡單
只要參加我們在FB的社團

下面是關於我們的FB社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25916254113690/
此為代表台中市跑酷之官方FB推廣社團。

欲加入請先詳閱以下各點:
一、非台中人且無意願在台中跑酷者不得加入
二、有意加入台中跑酷者,無分男女、宗教、種族、階級、黨派,皆可加入此社團。
三、團員有個人練習自由。
四、團員有參加團練之權利與義務
五、管理員為社團核心成員,對外代表台中跑酷團。
六、台中跑酷之外交,應本獨立自主之精神,平等互惠之原則,敦睦邦交,尊重國際公法,以保護團員權益,促進團際合作,提倡團際正義,促進跑酷發展

團規:
一、維護跑酷運動聲譽。
二、嚴禁種族性別歧視。
三、和睦相處積極訓練。
四、以上各條違者斬之。



關於論壇與社團:
請在論壇發表自介文。
在論壇尋找或分享跑酷資訊。
社團作為約練用途。
室外團練訊息兩邊都會發。室內練習或團員間的臨時約練請注意社團,加入社團較不會錯過即時消息。
有任何關於台中跑酷的意見或問題等等請在社團發表。




你還在等什麼呢? 快加入我們吧!

發表於 2012-2-10 22:59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真是太棒啦!!
發表於 2012-2-25 17:01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彰化人可以嗎..?
發表於 2012-3-25 00:25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住台中但是在台北讀書的OK嗎
很常回來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3-27 18:4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以!
只要你能過來練就OK~~~~
彰化也蠻近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
GMT+8, 2026-6-26 04:43 , Processed in 0.16623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