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跑酷Parkour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4495|回復: 9

新手練跑酷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3-23 23:01:4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我還在練speed 和踩踏 可是都沒有進步的感覺

發表於 2012-3-24 00:42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~可能還練不夠多XDD

加油啦!~~ 別受傷拉~
發表於 2012-5-5 11:4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是在練這幾個動作~~~

順便問一下前輩們~你們熱身拉筋前前後後大約花幾分鐘呢??

我大概都是花6分鐘左右,這樣子夠嗎??
發表於 2012-5-5 11:48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個人囉~  熱身有熱四十分鐘也有熱四分鐘的
發表於 2012-5-5 12:50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新手練跑酷這一帖...就懶的再開新的帖了o > w < o

有關Turn~Lazy的動作
(我在台北大大學的體育館練,那裡有三多,欄杆 高牆 階梯多)

我是找大約在小屁屁高度的欄杆練習

我17XCM 欄杆大約1xx cm這個高度合適嗎??

Turn我會要助跑的沒辦法在定點(怎麼變不用助跑呢!?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)

在練Lazy時我的屁股有時會情不自禁去碰它(有再慢慢修飾動作)

還有我跑到牆上的欄杆要過去十的動作很"春虫虫"

我是用一隻腳跨過去後另一隻腳才跟著過去,用Turn可以嗎??
發表於 2012-5-5 13:17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關Turn~Lazy的動作
我是找大約在小屁屁高度的欄杆練習
我17XCM 欄杆大約1xx cm這個高度合適嗎??
Turn我會要助跑的沒辦法在定點(怎麼變不用助跑呢!?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)在練Lazy時我的屁股有時會情不自禁去碰它(有再慢慢修飾動作)
還有我跑到牆上的欄杆要過去十的動作很"春虫虫"
我是用一隻腳跨過去後另一隻腳才跟著過去,用Turn可以嗎??
tmd736952 發表於 2012-5-5 12:50 PM



障礙在手放下剛好可以碰(抓)到的高度(屁股附近)
很適合大部分跨越動作入門
最好能練到手肘附近高度(腰間)也可以順暢使用

Turn要助跑才會用的人應該滿少見的@@
字面上很難教
大部分Turn的教學影片應該都是示範原地的你可以找找看

Lazy屁股盡量挺出來喔
不然過不了較高的障礙

最後一個問題我看不太懂= =
發表於 2012-5-31 19:05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手練爬牆 ok嗎?
發表於 2012-6-1 21:0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手練爬牆是沒什麼問題-.-
只要注意練習地點不要太危險或妨礙到他人
當然有個伴能互相保護安全是最好的0.0

爬牆動作一開始建議先練熟wall run(蹬牆
climb up臂力要夠才做得到
可以先慢慢練正手拉單槓
發表於 2012-6-2 11:57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ok thank you :D
發表於 2012-8-19 18:47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手 正手拉單槓應該只能拉幾下吧
有什麼調整的方法嗎?
小弟只有國中X_X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
GMT+8, 2026-6-26 02:39 , Processed in 0.02926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