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跑酷Parkour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6527|回復: 10

穿梭城市或建築時與陌生人互動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6-13 15:54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在跑酷時,是否曾經在跑過別人家時,與裡面的人發生過互動?!好的不好的可以都分享一下嗎?!我曾經跟一個老奶奶遇到之後,熟了他請我進去吃早餐。

發表於 2012-6-13 21:57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們沒有跑過人家家欸~

妳可以說說妳的情況嗎XD

怎麼會跟裡頭的住戶有互動的呢~

我們只有跟練習地的警衛很熟而已~ 碰面都會打招呼~
發表於 2012-6-13 22:18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+1...
正常情況不會經過人家家吧...
樓主講的好像很平常似的...
練跑酷應該沒什麼正常人會有這種經驗...

而且此文發在教學區的問題討論感覺怪怪的...
發表於 2012-6-13 22:3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對吼!!!  這篇是在教學區ˊˋ  感謝老姜提醒....


樓主請記得要發在適當的版塊喔
發表於 2012-6-13 23:58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為什麼會跑到人家家李阿= =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4 07:4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從城市一個點到另一個點,我都是從一個小後巷開始,漸漸的往上爬之後,會路過幾家名宅,有時真的遇到障礙就這樣爬上去了,常常也不知道如何到達這裡,只知道繼續往前走。所以才會跑經過別人家。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6-14 07:49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從城市一個點到另一個點,我都是從一個小後巷開始,漸漸的往上爬之後,會路過幾家名宅,有時真的遇到障礙就這樣爬上去了,常常也不知道如何到達這裡,只知道繼續往前走。所以才會跑經過別人家。
發表於 2012-6-14 09:16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要跑到別人家比較好,小心被當小偷,很危險
發表於 2012-6-14 14:00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從城市一個點到另一個點,我都是從一個小後巷開始,漸漸的往上爬之後,會路過幾家名宅,有時真的遇到障礙就 ...
hekio200 發表於 2012-6-14 07:49 AM

神仙...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嘈了...可以問幾個問題嗎?
你是台灣人?這些事是在台灣做的?
做這些事都沒被警察帶走過?
你說的城市、小後巷具體地址是在哪??
你跑酷練了多久?
怎麼會選擇去爬房子而不是到公園之類的地方練?
要不跟我們約出來當面聊聊、順便讓你示範一下?

這篇文章挺有趣的...但坦白說我完全無法相信(因為如此異常的行為被講的很平常= =
你是不是在嚎洨不重要...但如果你真的常幹這種事我只能勸你別再做了...
違法+危險的行為被人看到可能又會敗壞跑酷名聲...
也別散播練跑酷會做你那種事的文章...
愛跑酷就別害跑酷>.^
發表於 2012-6-15 00:35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實說一大早跑到人家裡面去很怪吧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Taiwan Parkour台灣跑酷

GMT+8, 2026-6-26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4196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